Vae__猫橙

我与夏风皆过客
wb同ID
q站:vaemaocheng

【百时可乐】山有木兮木有枝

我忍不住了我要发了

听说cp名叫这个,那就这么定了吧

百里弘毅×时影/仙侠师徒/双向暗恋/和原著可能没什么关系/OOC


一点预警:

真的没有确定我想写出个什么东西来,可能剧情还是很老套,又可能不连贯,就当练笔好啦。

另外OOC是针对角色名的,请勿把我写的人物代入原著,因为他们可能八竿子打不着!性格真的和原著很不一样!不要被误导!

再然后,没有朝堂线,不做皇帝,谁都不做,我单纯的不喜欢Orz

然后我这个人废话特别多,可能会看到我在评论区碎碎念,大纲也可能还要改,over

最近坑品还行,因为写了好几天了,存稿🈶日更🈶


先扔个预告,等我晚上正式更文~


『引』

当大神官时影还不是大神官的时候,他从山脚下捡回了一个孩子。

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“小朋友,你既然一个人,愿不愿意和我回九嶷山?”


半大的小神官自己领回个孩子,不顾长老反对收了徒弟,却发现事情没他想的那么简单。

“这孩子,像是被什么法术禁锢住的……”

“你这小家伙,怎么笑也不笑,倒比这九嶷山上谁都冷。”


九嶷仙境中,最不缺的是时间,最快逝去的也是时间。他才习惯了徒弟活泼起来,却要分离了。

“师父,徒儿今日学了新的招式!”

“师父,徒儿今日学了新的菜式!”

“师父……徒儿舍不得师父,真的,要历练吗?”


十年匆匆,噩梦重临,夙命究竟在天还是在人?

“师父是不是早知道百里的身世,是不是因为这个……”

“时影,你该知道,他是你命中一劫,躲不开的。”


从时影把百里弘毅从九龙深渊中救起来的时候,他就发誓,这一生,都抵给他的师父了。可百里心里清楚,他的师父,是九嶷山上的大神官,身上担的,是天下苍生。而他,心里有的,唯有师父一人罢了。无论经历了什么,都不会恨师父,这一点,师父不必知道。


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。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。

胭脂泪,相留醉,几时重。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。

评论(6)

热度(487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