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e__猫橙

我与夏风皆过客
wb同ID
q站:vaemaocheng

与你并肩

结合实事/速打/鬼知道有没有ooc/我写的时候自己都开心起来了,你们也开心一下吧

“王一博你在干嘛?抱着手机一天了,歇会儿眼睛。”

肖战把饭菜端上桌的时候,王一博还在盯着手机,不停敲着键盘。

“马上,待会儿就好。”王一博没有抬头,还在打着字。

“狗崽崽,你到底在干嘛?”肖战伸手去夺他手机,王一博犹豫一下,还是躲开来。

肖战皱着眉看他,他从来不避讳给自己看手机的。

“哎,不是,哥,这事儿你别看。”王一博赶紧解释,却把手机锁了屏,揣进兜里。“不是什么好事,别看……”

肖战愣了愣,笑着去揉王一博扎的苹果头。“我知道是什么。行,不看就不看。”

“啊?哥,我都把你微博卸载了,你在哪儿看的啊?”王一博急了,站起身来。

“我朋友都来电话说要帮我澄清了,我有什么不知道的……王一博,看开点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王一博伸出手去拉肖战,把他的手紧紧握住。“我知道,你又要说,都会经历这些的,只要我懂你就好。可是,可是肖战,你看到我被骂的时候会心疼,我看到你被骂的时候也会啊!我就是看不惯,你那么好,那么好……”

“好啦狗崽崽,我懂。”肖战伸出另一只手,把王一博揽到身前,紧紧抱了一下。“你还记得去年八月份吗?或者再往后,我们经历了那么多。”

他怎么会不记得。莫须有的恋情,私生的无限骚扰,在自己的家乡打“游击战”,甚至于给家人带去的烦恼……他经历过的,肖战经历过的,这仅仅半年,已经不知道多少次了……

“可是我们有放弃吗?”肖战笑着问他,脸上还是那么温柔的笑。

“没有。战哥,没有。我们不会放弃的。”王一博看着他盛满星辰的双眸,一字一句说。

“未来,还会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事情的,王一博,我们都要去面对,要一次次更强大。”

“要是熬不过呢……这次真的很严重……”王一博还是小声念叨了一句。

“那有什么关系呢?我们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吗?”肖战还是微笑,很认真地看着他。“你不是说,大家可能在体育新闻上看见你吗?我就更是咯,回去开甜品店,回去做打工仔,哪条不是路?前途光明,别看黑暗。”

王一博看着他写满认真的眸子,很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,手机给你看。”

肖战接过来,用指纹接了锁,果然又是小号冲浪替他骂一个个黑子。

“王一博你好可爱啊!不是,你这么骂,哪里是骂人嘛!你还问他你是人吗?哈哈哈要不要我教你点方言?”

“肖战,你是人吗!”王一博终于笑出声,伸手去挠肖战痒痒。

“哎好啦好啦不看了,快去吃饭,菜都凉完了!”

“遵命!”

他如果必将有此一劫,那过不过的了,就是他的命了。可是命又如何,身边,有此一人,不也胜过千千万万美梦。他们没有放弃,他们还要携手,并肩前行。前途似海,来日方长!

评论